funny answer

微博id:funnyanswer
冲浪原则:快乐至上

[offgun]时光与你皆温柔(6)

(6)烟花心事

     自从那天off和gun在车上聊过之后,他们便非常坚定的确定,未来会继续以offgun的身份走下去。对于所有的采访和问题,他们的回答都是不会解绑,希望babii们可以继续陪伴他们。

      有老的粉丝离开,也有新的粉丝加入,有的人讨厌他们,也有人渐渐喜欢,时间就这样一天天在往前走,offgun也就这样迎来了属于彼此的第4年。这几年他们见证了对方每一个重要的时刻,也向对方分享生活中无数的事情。    

       很多人说:“offgun每一次成功,都有彼此在身边。”

       而他们说:“是因为有彼此在身边,他们才会成功”

       在2019年y i love you 见面会上,当off哭着说:“做粉丝更辛苦,但还是希望babii可以继续陪伴offgun三十年。”的时候,这几年相处的场景一幕幕都在gun脑海中浮现。他很想问问off:“papii你真的可以陪gun三十年吗?”,但是他不能。

        如同过去的许多时光一样,在无数次的拥抱对视中,无数次的亲腻撒娇中,他都想将爱意倾诉出口,但都又选择偷偷藏进心里。因为他害怕,如果答案是拒绝,他就再没有站在papii身边的理由,如果答案是同意,在另一段感情中papii就变成了坏人。这两难的境地,他怎么会舍得让他来做选择。 于是,在万众喧嚣中,在无数闪光灯前,就让他把真心隐晦的表达吧。

      "过去的这几年,我很幸福,加入gmmtv没有一天不幸福的"这是阿塔潘说给babii的,但更是说给papii的。他希望papii能懂那些他未能说出口的话,但又害怕他能懂。 

      “其实没有说出口的是我爱你。加入gmmtv每一天都幸福,是因为能拥有你的陪伴。因为爱你,所以幸福。这几年我在各种活动上,各种别人的视频里,都说过我爱你,或许你没有当真过,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在每个看似营业场景的对白中,都是我小心翼翼藏好的真心。”

      见面会结束时,阿塔潘抬头望向身边的人。舞台上燃放的焰火和半空中飘浮的彩带,让他想到18年底和papii还有p’tay在素可泰偶遇的那场烟花。

        烟花很美,当他和papii站在巨大的天幕下,他好希望世界就此静止,让他们在一起的样子永远定格在这美丽的一刻。

        回酒店的路上off问他:“gun,你刚刚感觉有点伤感,眼睛都有点红红的呐。”

       “没有啊,我只是觉得烟花很美,要是永远都不消散就好了。”

       “不要想那么多啊,多愁善感的小孩”

       gun atthaphan没有告诉off jumpol的是:“papii,烟花很美,但终究消散,那你离开我会是什么时候?如果真的有那一天,请你悄悄的走,不要告诉我,这样在每个天亮的时候,我还可以相信,你已经在回来我身边的路上了。”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