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answer

微博id:funnyanswer
冲浪原则:快乐至上

【offgun】时光与你皆温柔(8)

(8)爱情理论

        谈起offgun一定会说起一部剧《爱情理论》,这部剧让他们蝉联了line tv best couple奖项,收获了很好的口碑,许多观众及业内人士都评价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剧。但对offgun来说这部剧的意义远不止于此。因为拍完这部剧之后,他们对彼此说明了内心的感觉,那种不止是亲密搭档的感觉,他们坦诚那种感觉与爱情有关,所以这部剧可以说是他们的定情之作。

        “papii,你今天的状态有点不对哦,感觉你老是在走神呐”阿塔潘看着坐在椅子上休息的off,虽然他表面上还是一如既往的悠闲慵懒,但是他今天眼神频频失焦,让阿塔潘敏感捕捉到了不对劲。

       off听见小孩的话,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因为他频频走神的理由与他有关。mook说的话一直在他脑子里面回响。

      “去找那个更适合你的人陪你走剩下的路。”

      这句话每想起一次,他的脑子里面gun的样子就会浮现一次,但是他不能确定,这是不是因为入戏太深的原因。

      “gun,等下拍完戏,我送你回家吧。”

      “嗷, 我今天有好几场单人戏,会很晚,papii你先回家休息啊。”

      “我有话想跟你聊聊,挺重要的。”

      “哦,那好吧,那你等累了可以先睡一下,我走的时候叫你。”

       拍完戏已经凌晨2点了,off载着gun在漆黑的曼谷慢慢的行进。

       “累吗?”两个不约而同的问对方

       “oii,papii,你干嘛偷我的台词呐。”

       “嗷,那你先说。”

       “还是papii先说,你不是有话要给我讲吗?”

       “呃…我分手了。”

       “……”阿塔潘不可置信的望着off,他感觉自己瞬间连话都不会说了。

      “干嘛那么惊讶,我们这段时间吵架你知道的呀。”

      “只是吵架,我以为你们会和好啊,怎么就…”

      “很多原因吧,但是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们两个的心不在一起了,感情就很难继续。”

       “papii…”off看见gun几乎要哭出来的样子,不由想笑。

      “是我分手,不是你啊,我都没哭,你哭什么啊?”

     “骗人,你肯定哭过了,papii很难过吧。”

     “好吧,承认也行,是哭过,不难过是假的,毕竟我们这么久的感情,但更多的是释怀吧。其实我和mook感情出现问题有一阵子了,但是习惯了在一起,就不愿意去直面不再相爱这个问题。说清楚挺好的,放手了,大家都才能慢慢开始新生活。”

      “papii,你停车。”

      “干嘛啊。”

      “停车嘛…”off刚把车靠边停在路上,就听见旁边安全带解开的声音,他收到了一个温暖的拥抱。

      “papii,不要难过啊,susu呐,gun会一直陪着你的,你不是一个人呐。”男孩温柔的声音在他耳边浮现,男孩炙热的脸庞轻贴在他脸颊。off觉得自己此刻快要融化了,被他的温柔融化了。

      该死,那种心跳过速的感觉又出现了。

      车内好似吹过了一阵穿堂风,没能引山洪,只引起了某人的心跳在疯狂震动。

      你听,“咚、咚咚、咚咚咚。”

评论(5)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