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answer

微博id:funnyanswer
冲浪原则:快乐至上

[offgun]时光与你皆温柔(5)

(5)你要放弃吗?

      如果要说offgun最困难的时期,那一定是off恋情曝光后很长的一段时间。起初他并不愿意女友mook曝光,因为他想象一定会有人去攻击谩骂这个陪伴了他多年的女孩,他有责任要保护她,所以他选择了隐瞒。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总是会有越来越多的痕迹露出,当gun和mook都因为他受到质疑时,他觉得也许自己做了错的选择,他必须站出来说明事实。

      恋情曝光后大量粉丝脱粉回踩,指责他虚假营销,伤害感情;很多路人等着吃瓜看笑话;毒唯更是添油加醋,骂他是渣男骗子对不起gun。关钟鹏对这些指责大多无话可说,因为对粉丝来说他的确一边是用他们的幻想来赚钱一边又破碎了他们的幻想。

       但是真实的世界哪有那么两全其美的路啊,他和mook已经6年了,这几年他们感情也还不错,他做不到仅仅为了工作就去分手。所以营业也不是没有犹豫过,但是他只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他需要赚钱养家,需要钱来改善自己的生活。他进入圈子也挺久了,但是直到和gun成为cp后,才有了一些关注,在某一刻他确实怯弱了,为了不失去赚钱的机会,他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坦白恋情,这是他活该。

          但是对于有人说offgun只是为了赚钱在演戏,完全就是虚情假意cp,这种指责他不承认。off不知道人们怎么定义虚假,如果没有爱情就叫虚假,那他们确实是。但对于off来说,他们对彼此的关心和珍惜都是真的,他是真的把gun当成自己的亲人在照顾,gun也真的对他很好。offgun这两个名字关联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他们都为此真实的付出了真心去维护这段关系,这对off来说就是real。

        他们会为了吵架彼此生气;会为了和好各自低头;会为了能相处得更好彻夜长谈;会为了对方担心牵挂。off一直都记得某一天小孩对他说的话

       "papii,你不要死" 

        “没有papii,我也活不下去”

        "我担心papii啊"

       大家都在问为什么说这么突然的话,还带着泪光,但是off懂,他想小孩一定是想起妈妈了,他把自己看得一样重要。如果你说这些都是虚假,那到底什么是真实。

        其实off并不怕别人怎么骂他,但是对gun他真的很惭愧,连带着他风评被害。所以在看到有人说让offgun解绑,他觉得也许不是不可以。毕竟gun演技好,外型也很百搭,离开自己他也一定可以有好的发展,所以他决定约小孩好好谈谈。

        “gun,我想要谈谈我们未来的计划,现在情况很糟糕,我抱歉我把一切搞砸了。”

       "papii,你不要这样说,一切都会变好的。"

       “那要是一直都这样呢?实际上我们并不知道会不会变好,我想过了,要不然我们就不要以cp的形象出现了吧。”

      "papii,你在说什么,我有点听不懂。"阿塔潘情绪有点激动起来了。

       "我的意思是你以后可以渐渐尝试回避和我有关的问题,我们少在一起出现,减少一起吃饭聚会的次数,等大家慢慢习惯你一个人,你就可以自己再重新工作了,你懂我什么意思的。你演技好,自己演戏没问题,你外形也很百搭,如果你觉得孤单,和别人组cp…"off的话并没有能够说完,因为他看见小孩已经哭了,他正望着自己无声的哭泣,off没办法再说下去了。沉默在车上一阵蔓延。

       "off jumpol,你是在通知我你的决定吗?"

       “不是,我是在和你商量…”

        “商量是吗?好,那我告诉你,我不同意,我不要。对你来说撇下我是不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啊。”   

        “我没有要撇下你啊。”

        “那什么叫少在一起出现,减少吃饭聚会的次数?什么叫和别人组cp?在你心里组cp是件很轻易的事情是吗?那是因为老子在第一年把所有的艰辛都自己走完了。你知道为了适应你,为了我们看起来有默契,我忍受了你多少。你今天转头就叫我和别人再搞个cp,你个混蛋。”阿塔潘已经在暴走的边缘。

      "offgun这个称呼对你来说代表什么我不知道,但对我来说代表off只能有gun,gun也只有off。我们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获得了一些成功,你要放弃吗?papii,你要放弃吗?"

     off你要放弃吗?你得到了一个小孩全部信赖,你要亲手摧毁吗?你真的希望offgun变成off or gun吗?他也在自己问自己,答案是?答案当然是…

    ""我不放弃,gun,我不放弃。对不起,我只是负面情绪太严重了,所以…”off第一次在gun面前红了眼眶,他真的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拥有这小孩无条件的信任,在这种情况下他依然选择要与自己共同进退。他只能告诉自己off你要对得起这份恩情,对小孩好一点,再好一点啊。

      "papii,你相信我,真的一切都会变好的,互联网记忆很短暂。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不必去管别人怎么说。offgun就是offgun,总有一天大家都会接受的。我一定会让他们接受。"

      “怎么让,打算去每一个人耳边念经吗?”off打趣到。

     "像这样…"阿塔潘从副驾驶探过身拥抱了他的papii,并且亲了亲他的脖子。

      "gun,你有点过了啊。"

      "就是这样,才能告诉大家我们关系根本就不会受到影响,谈恋爱是谈恋爱,offgun是offgun。不行吗?"

     "行行行,你觉得行就行。"

     其实gun atthaphan最想告诉off jumpol的是:“如果全世界都谩骂你,指责你,讨厌你,那我会赞美你,安慰你,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